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经典再现 《一千零一夜》上演人木偶“混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6日11:04

  小时候听过父母讲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故事的孩子们,哪一个没有怀揣梦想,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勇敢聪明又善良的阿里巴般无穷的智慧与勇气。为了让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开启心灵的智慧之门,由人偶和木偶“混搭”的舞台剧《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被成都演艺集团邀请到成都,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奉献给我们成都的家长和孩子们。

  本周六(3月27日)上午11点在水碾河路48号娇子音乐厅门口会有更多精彩活动等待着孩子们,活动主办方会为前来参加的孩子准备一份精美画贴,更会为活动当天在指定票亭购票的小朋友送上一份精致小礼品,送完为止。

  经典故事真人再现:勾起我们童年的回忆

  《一千零一夜》中《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的故事早已为人们所熟知,故事中阿里巴巴善良、勇敢、聪明、无私、乐于助人的优秀品格至今还深深地影响着曾经身为孩子的我们,勾起我们无数的童年美好回忆。

  真人木偶一体表演:给你料想不到的精彩

  传统的木偶剧是演员在幕后操纵木偶,由于木偶的操作局限性,很难传递出故事人物的真实情感。此次演出中的人物造型采用卡通形式,面具表演和人体偶性造型相结合,演员表演大胆、夸张、有张力、块面感强,非常巧妙地将偶戏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孩子们随着人物的表演,剧情的深入发展,自然融入到互动之中,使孩子们情感自然流露,尽情释放。

  表演的大杂烩:让人感觉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融合了黑影戏、 歌舞、小魔术等等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表演,整台剧目色彩斑斓、形式多样,充满童趣,把梦幻和现实融合在一起,给小观众以极大的视觉冲击、以及想象空间。(记者 吴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