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富二代否认与章子怡开房 拒落井下石赞其人品好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3月26日11:04
汪小菲资料照片
汪小菲资料照片

汪小菲与张雨绮
汪小菲与张雨绮

章子怡与男友
章子怡与男友

  日前,一位自称“思考者”的人在博客爆料称,有“外籍记者”曾见到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一起开房。汪小菲是谁?俏江南CEO张兰的独子,也就是“星女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男友!

  这位“思考者”在博客中称,消息来源是一位自称供职于一家门户网站的“外籍记者”写的文章,这家门户网站和章子怡有长期合作关系,因此“开房事件”一直没公开。“外籍记者”近日爆料说:“2007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公开宣布vivi是她的男朋友。事实上,在她的爱情宣言公开不久,我就看见章子怡在中国大饭店与汪小菲开房做SPA。汪小菲是俏江南餐饮连锁店CEO张兰的独子,也是高端酒店北京俏江南兰会所的所有者。”

  “外籍记者”称,他所认识的SPA经理向他透露,章子怡在北京的时候总是会和汪小菲在一起。同时,汪小菲的一位密友也对他爆料称,两人的关系一直持续到2009年初。但是俏江南方面却对记者表示“不知情”,而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也将电话转移到了秘书台,对此事不予回应。

  鉴定结论:

  汪小菲第一时间在博客中回应,称这件事纯属捏造,他从未去过中国大饭店做SPA。“我和子怡确实是朋友,可是并没有过超出朋友之外的任何亲密关系。平时大家都忙,也很少见面,但是我并不想落井下石。她平时为人很谦虚,对待朋友很好。”

  同时,有网友推测,此次“开房事件”疑是章子怡的全新公关团队出招,目的在于转移对章子怡“诈捐”的公众视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