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东东营影视频道被被广电总局严肃处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11:02

  本报讯 因擅自开办频道、播出涉性广告,而且超量播放商业广告,山东省东营市电视台近日被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广电总局责令东营市电视台立即停播非法开办的影视频道,其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暂停播出所有商业广告一个月。

  据广电总局本月8日监看发现,东营市电视台擅自开办了一套影视频道。同时,该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广告播出违规问题主要有:1、播出涉性广告。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播出的性保健品广告,以患者形象现身说法,使用低俗语言,宣传服用以后的功效、性体验等;2、违规播出医疗、药品和保健品广告。两个频道播出的多条医疗、药品、保健品广告,宣传治愈率、有效率,以专家或患者形象做疗效证明;3、超量播放商业广告。两个频道01:00至06:00五小时均全部播出商业广告,且自09:00至18:00之间,每小时的商业广告时长均严重超过规定标准;4、违规播出挂角广告;5、电视剧插播广告严重超时。插播广告时间严重超出规定标准,部分长达6分钟、10分钟。

  为此,除了相关惩罚外,广电总局还责成山东省广电局对该台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验收核查,并加强对该省广播电视频道(率)和广告播出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严肃处理。此外,还要求将情况及时通报当地工商、药监等部门,提请对相关涉性广告的广告主和广告经营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