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音乐剧《何处寻爱》 将登陆爱丁堡艺术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11:02

  本报讯 去年曾在怀柔剧场演出的原创音乐剧《何处寻爱》将于今年8月登陆英国爱丁堡普利森剧院,这也是这部戏作为今年爱丁堡艺术节的首演剧目在国际重大艺术节上亮相。

  记者从亚洲百老汇有限公司了解到,《何处寻爱》故事情节浪漫唯美,曲折动人,主要讲述了一对龙凤胎姐弟按照父亲指点从纽约出发分别沿东西两边游历世界并竞赛,途中游历了各地风光,接受了各种考验,最后在中国长城上团圆的感人故事。导演琳恩·泰勒-珂贝介绍,演员均来自美国百老汇,剧目全部用英文演唱,是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风格。

  去年10月至12月,70多场《何处寻爱》演出大获成功,目前第二轮修改制作已在美国启动。今年6月,新版《何处寻爱》将在怀柔剧场重演两周;8月,带着“怀柔制造”标签的《何处寻爱》将走出国门,登上世界最负盛名的国际艺术节之一——英国爱丁堡艺术节舞台,然后再到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巡演,展开全球巡演的壮阔历程。

  据爱丁堡艺术节组委会一位负责人介绍,音乐剧《何处寻爱》能够被遴选确定为艺术节首演剧目,是因为在艺术节上报名参演剧目中,该剧不仅医术水准较高,而且题材和表现形式具有独创性。《何处寻爱》亮相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的首演剧目,必将对其世界巡演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