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兄弟派发红包 冯小刚进账86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6日10:50
  “影视第一股”要发红包了!华谊兄弟昨日公布年报,并披露高分红方案,将派发现金红包5040万元。

  方案实施后,冯小刚将再得到288万股转增股权,他的持股数将暴增至576万股,另外还能拿到86.4万元的现金。

  华谊兄弟无疑是A股市场上最具星味儿的公司,自该公司去年登陆创业板以后,其一举一动颇受广大股民关注。

  据华谊兄弟2009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近五成;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两成多。

  年报数据显示,2009年华谊兄弟实现电视剧收入同比大幅增长近四成;而作为其主打产品的电影,同比减少了一成多。对此,华谊兄弟表示主要是由于没有贺岁电影上映,所以该项收入出现下降。

  自华谊兄弟于去年上市后,旗下众多知名艺人无不身家大涨。而如今出炉的分红方案又将给明星们带来丰厚的回报,不仅持股数量增加,还将拿到一笔不菲的现金。

  分红方案显示,计划每10股派3元转增10股。照此方案测算,华谊兄弟将共计派发现金红包5040万元、1.68亿股股权资产。

  虽然华谊众星手中持有的股权仍处于限售状态,不能抛售套现,但这一分红方案使得众星能享受“看得见”的福利待遇,尤其是现金分红部分。

  方案实施以后,冯小刚将再得到288万股转增股权,他的持股数将变为576万股,另外还能拿到86.4万元的现金。

  另外一干明星也将获得大小不同的“红包”。而像李冰冰、任泉等入股成本低的明星这次分到的现金已经和其成本相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