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对话林鹏:我真不是房祖名的女朋友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张燕
2010年03月26日10:48
林鹏
林鹏

  “龙女郎”林鹏,这位去年跻身娱乐圈的新面孔,以火箭般的速度成名。她的身边常常是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两片大绿叶,背后还有“龙太子”房祖名若隐若现,可在《大兵小将》里,她毅然以蓬头垢面形象示人,想靠着自己的双脚踩出一条道儿来。拭去尘埃,偏偏她又是那朵娇艳欲滴的玫瑰,惹人遐想,惹人疼爱。

  南都娱乐:老板成龙对你有什么要求不?

  林鹏:他常在一大帮人吃饭时说些他做新人时期的事,以他个人经验来提点我们,比如说新人的起点太高不见得是个好事。

  南都娱乐:说说和房祖名的事情吧?据说你是成龙大哥钦点的儿媳妇!

  林鹏:这事真得帮我好好澄清下,我跟房祖名真没有任何关系,我不是他女友,也不知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传言。我很担心以后见到他会很尴尬。那张引来误会的聚会照不过是成龙大哥生日宴,很多明星去了,照张合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其实我跟房祖名见面的次数数都数得出。(想当成龙儿媳吗?)哎呀,真的真的不要这样说。

  南都娱乐:对新人来讲有绯闻是件好事。

  林鹏:我不这么想,对我和房祖名都不公平,特别网上看到一片骂声,心里很不舒服,我不想成为一个这样的话题演员。(成龙有提点你吗?)这事后还没碰过面,都不知怎么面对这个老板了。

  南都娱乐:那房祖名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林鹏:哎呀饶了我吧。其实我不太在意男生外形,我想依靠的男生一定要有很大责任感,非常善良,非常疼我,就够了。而且我是那种要么不谈,要么就会对对方死心塌地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