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拍续集 女主角不再是舒淇(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0:47
舒淇剧照

  最新消息表示,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不再演《非诚勿扰2》,因为她接了香港导演刘伟强的新片。昨天,在香港的“功夫武侠”论坛上,刘伟强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舒淇将出演自己的下一部爱情电影《美丽人生》,与内地小生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将于五月在北京开拍。由此一来,舒淇很可能就没有档期再出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非诚勿扰2》。刘伟强介绍,这部叫做《美丽人生》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位港女在北京与一位京少的爱情故事。影片的编剧也是《游龙戏凤》的编剧,剧本很久前就已经写好,将于五月在北京开拍。

  至于影片的男女主角,刘伟强说:“女主角是舒淇,男主角是一位姓刘的。”记者们的脑子顿时跳出了“刘德华”的名字,但是刘伟强又笑着说:“是个北京人。”这时旁边有人猜是刘烨,刘伟强点头说是刘烨。“刘烨、舒淇与刘伟强,这样的组合是非常特别的,所以我现在很有压力,因为要拍得很伤感,这需要下一点工夫。”

  而如此一来,《非诚勿扰2》很可能就不了舒淇的档期。在前几天寰亚电影巡礼上,舒淇也一反常态地表示这次见到冯小刚还没有空和他聊天。记者问她对《非诚勿扰2》的角色有什么期待的时候,她也显得没什么兴趣地说:“我没有期待,因为有期待就会有压力。”越发让人感觉她与《非诚勿扰2》会彻底没有缘分。

  ●相关链接

  香港导演对3D不感冒

  在“功夫武侠”论坛上,陈嘉上和刘伟强在谈到功夫片适不适合用3D技术拍摄的时候,一致表示3D不过是电影的一种表现手法,并不是非要不可,3D做不好就会变得很山寨。

  陈嘉上说:“《苏乞儿》就是没想清楚,赶时髦,在后期制作的时候加上了3D。他们把3D与2D对剪在一起,搞到观众要一会戴上眼镜,一会放下眼镜,看起来很恼火。”刘伟强也说:“我2000年的时候就到美国学习过IMAX拍摄技术,但回到香港后就没有搞,因为太麻烦了。而3D电影无论在时间、预算还是精力上,都比拍普通电影多很多倍,到底值不值得还是要导演自己去想。我认为功夫片不宜用3D拍摄,因为观众看了会头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