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拍广告葛民辉撑场 爆爱玩极限运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0:46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台湾歌手张震岳早前拍摄饮料广告时大玩极限运动,滑板、跑酷驾驭熟练,如侠客般“飞檐走壁”,与一位“武士”在街道、房顶展开激烈对攻,身上的行头更被武士用暗器全部割裂,场面甚是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香港艺人葛民辉一直陪伴左右。

  张震岳与葛民辉是多年的好友,两人都痴迷街头风,曾携手创立了一个新的街头潮牌WNP。为了更好地突出激浪所想要表达的“活出自我生活”的态度,张震岳这次特意邀请葛民辉一同操刀设计几款专属服装,让广告画面更具看点。

  好友的助阵让阿岳信心十足,在一场阿岳与武士对攻的广告情节中,葛民辉更是亲自出手将张震岳身上特别设计的激浪服装剪碎,以达到更为出彩的广告效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