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空战大剧《远去的飞鹰》朱亚文领衔出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0:43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讲述中国空军的战争大戏《远去的飞鹰》于本月23日在剧中男主人公原型人物“抗日英雄飞行员”高志航的家乡通化开机。据该剧总制片人吴毅介绍,《远去的飞鹰》由曾执导过《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导演花箐执导,汇集了朱亚文、莎拉·斯特林等国内外实力派的演员加盟,更力邀电影《阿凡达》的特效组加盟,为的就是打造一台最具震撼的空中大战。

  《远去的飞鹰》是国内投拍的首部空军战争题材电视剧,也是首部以二战背景下的中国空军为主角的作品。故事从1929年开始,讲述了在九一八事变、淞沪大战爆发期间,中国航空兵高志航率领的飞鹰航空队,一次击落6架敌机,重创日本空军,最终英勇殉国的故事。其中首次披露的有关他鲜为人知的两段浪漫爱情故事,更是开启了一段让人刻骨铭心的爱情记忆。

  据悉,该剧中的男主人公高志航有着真实的人物原型,他是抗日战争期间的空军英雄、中国空军驱逐机部队司令,有着“高瘸子飞行员”的称号。男主角朱亚文凭2008年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在全国走红,其后他主演的《情系北大荒》、《高梁红了》等电影视作品也有不错的口碑,成为被大家所看好的新一代硬朗小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