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专访苏菲-玛索:明星做慈善容易被人怀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邱致理
2010年03月26日06:43



    法兰西第一美人苏菲-玛索此次中国行证明了,有些女人是越老越有魅力。此次来华,她和男友克里斯托弗把爱的足迹踏遍了北京和上海。她回答媒体提问的那种率直,和她的气质一样具有国际风范。

  1 您的好朋友毕格罗获得了这次奥斯卡的最佳导演,这对您是不是一种鼓励?

  她获奖我特别开心,但不是因为她是女性,而是因为这是一部很好的影片,我不是在鼓吹女权主义,虽然我很想说,但我不敢说。特别庆幸的是,每个女性导演的敏感点都不一样,这让电影变得很丰富。

  2 这次在《不要 回头》中和莫妮卡·贝鲁奇饰演同一角色,如何怎么建立默契的?

  这主要是导演的工作,我们分别诠释自己的部分,然后导演把它集合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我们两个虽然饰演同一个角色,但是我们很不同,我们诠释的是一个人很不同的两个方面。拍片子的时候有一次我看到一个片段,我以为是由我们两个人共同完成的,但其实那段戏只是她一个人演的,这种感觉很奇妙,就像一对老夫妻在一起久了就会比较相像。

  3 好像有很多中国导演曾向您发出过邀约,但是都没有成功。

  我比较挑剔,作为演员来说,选择电影是非常重要的。我非常愿意和中国电影人合作,最近也有很多人找我,看了一些剧本,但有一个前提,我不愿意离开我的孩子太长时间,所以拍摄时间长的就拒绝了。可以透露的是,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出演一部中国导演的作品。

  4 世博会法国馆已经向您发出了邀请,世博会你会和家人一起过来观展吗?

  如果我要和家人一起来,我会戴上帽子和假胡子,让大家认不出我,如果我要来工作就不会那样,不管是跟家人还是自己,我都希望有机会来参加世博会。

  5 您知道中国籍演员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戛纳捐款的事情吗?对此您又是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事情真假,无法评断,但明星做慈善容易被人怀疑,究竟是要提高知名度还是释放善意?其实大部分人是出于善意,但老实说慈善并不好做。我本人很少看报纸,因为现在讯息太多,所有人都会通过网络说话,瞎说也没有人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