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再起廖凡挑大梁 要与三位女主角相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0:41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电视剧版《风声》将于4月初正式在天津开拍,主演阵容日前曝光,实力派男星廖凡将挑梁《风声》,饰男主角老潘;李宁玉、顾晓梦和新角色林迎春,将分别由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在《潜伏》饰演吴站长的老戏骨冯恩鹤也将担当重要角色。

  据透露,廖凡饰演的地下党员老潘将是贯穿整个电视剧的主线人物,在风声、鹤声、无声三段故事中,分别与李宁玉、顾晓梦、林迎春三位女主角,展开三段浑然迥异的情感纠葛。制片人李波表示,男主角与三位女主角之间的恩怨情仇将在剧中占三分之一的篇幅。

  在电影版《风声》中,刘威葳饰演的女地下党员,刚刚在影片开头露了几面,便被审讯和酷刑折磨致死。这次电视剧版中,刘威葳被扶正,饰演女主角之一的李宁玉。而新人张歆艺饰演顾晓梦。

  除了男女主演外,其他几位《风声》的老角色也各归其主:田雨饰吴志国、宗平饰金生火、胡海峰饰白小年、李乃文饰石原(武田)、海一天饰王田香。这几位举足轻重的角色,将在电视剧版《风声》中来一次移形换位,他们的身份和命运将与电影和原著都大不相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