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称跟吴君如相处似夫妇 无惧陈可辛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0:37
古天乐获七名靓女陪同出席活动
古天乐获七名靓女陪同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 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获七名靓女陪同出席活动,但坦言因太久未有亲近女色,故有点不习惯。干到嘴唇裂开的古天乐更“强抢”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女伴,大爆二人私下相处如夫妻。

  古天乐昨日以嘉宾身份出席Bally铜锣湾专门店开幕酒会,同场还有七名女星,包括周秀娜、唐诗咏、杨爱瑾、傅颖、董敏莉、吴日言及梁靖琪,当中杨爱瑾以低胸短裙上阵,非常性感。

  “七星伴月”不习惯

  古天乐被笑指七星伴月,问到他是否很开心?他说:“有一些不习惯,我都已经好久没有见过(这么多女孩子),(哪个最养眼?)我都未看到哪七个,人人都打扮都好靓,我眼中最养眼是君如,直到戏拍完为止。”原来古天乐正与吴君如拍摄电影《神奇侠侣》,他笑言:“在内地整个月都在拍戏,天天都是见到她(君如),好少见到女性。”

  现场所见古天乐嘴唇裂开,被笑指是否感情生活好枯燥,他说:“不是,跟君如都好甜蜜的,我跟她有接吻戏。(她吻你吻到裂开?)不是啊,我见到Peter(陈可辛)都不是这样的。”

  米兰工作兼休假

  古天乐又自爆与君如私底下相处似两公婆:“她会煮东西给我吃,天气凉会提醒我穿多件衣服,在陈可辛面前都是这么对我,又说挂念我,陈可辛都知道的。”被问到有指内地拍戏能结识不少女性,但古天乐表示完全不感觉到。他透露六月会随品牌到米兰一星期拍摄相片,他表示是难得的假期,希望到时父母可同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