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真爱如血》新海报出炉 带来血腥诱惑(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26日10:35
《真爱如血》第三季最新宣传海报
《真爱如血》第三季最新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HBO电视台以吸血鬼为题材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在播出后很快就征服了大批观众。目前距离该剧第三季的开播还有将近两个半月的时间,而HBO电视台已经开始利用海报阵势,为该剧宣传造势。

  本周,《真爱如血》的第一张宣传海报新鲜出炉。在白色的背景下,是一台普通的咖啡机。海报上方写着“什么也比不上一杯美味的咖啡”,只不过咖啡壶中装着的并非香醇的咖啡,而是浓浓的鲜血。这张海报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却蕴藏深意,与该剧的主题环环相扣。HBO电视台此次推出的系列主题海报,都会映射剧中的精彩瞬间,故事主题,以及情节发展,等等,力求达到吸引观众,给予粉丝感官刺激的效果。

  在接下来的12个星期中, HBO电视台将连续推出12张新海报。每一张海报都会在HBO电视台的官网,以及《真爱如血》的Facebook主页下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