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下月赈灾义演 回应敏感话题:支持章子怡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6日10:31

  晨报讯(记者 冯遐)郭德纲昨日在三里屯德云社宣布,为抗击南方旱情,将于4月11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赈灾义演。由于前段时间章子怡的“诈捐门”闹得沸沸扬扬,在被问到相关的话题时,老郭明确表示支持章子怡,“我挺支持她的,将来出庭也支持,连她带侯瓒那事儿,我现在就爱干这个。”

  此次演出,德云社将上演反串京剧《法门寺》,按照解放前的老规矩,这出戏通常是在逢年过节或是赈济同胞时演的。据郭德纲介绍,由于是募捐演出,德云社没有把票价放在平时商演的水准上,而是降到了100元到500元不等,“既然大家都是为干旱地区募捐来了,票价也不好定得太高,钱多钱少是个心意。如果整场都能卖满的话,大概能有个几十万的票房,所获票款除去成本外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全数捐给干旱地区。我和徒弟们都没有任何演出费用。”除了演出外,老郭有无亲赴灾区的打算呢,“弄一帮人去念诗,哭得跟泪人似的,这不添乱吗。能干什么干什么,千万别给灾区人民裹乱。”

  同样是艺人捐款的话题,昨天老郭也被问到对章子怡“诈捐门”的看法,没想到老郭不仅丝毫不回避这个话题,反而态度鲜明地表示支持章子怡,“实话实说,人家挺有钱的,犯不上在这事儿上藏点儿掖点儿,肯定有人挤对她。都是好心,但钱怎么运作,到哪去了,艺人也不是专业人士,她也不能左右。”至于具体打算怎么个支持法时,老郭又凸显出自己幽默的一面,“我今儿在这儿先表个态,将来打官司时要是需要我出庭支持也行,连她带侯瓒那事儿一起,我现在就爱干这个。”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