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广东新增一部剧目 《骑楼晚风》参评“文华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0:20

  舞剧《骑楼晚风》展现浓郁岭南风情

  记者昨日从九艺节广州筹委会获悉,广东省新增一部“文华奖”参评剧目——《骑楼晚风》。届时,《骑楼晚风》将与《东吴郡主》、《梅花雨》、《还官记》、《蝶》一起代表广东省参加“文华奖”的角逐。

  据悉,《骑楼晚风》由广东歌舞剧院打造,以骑楼这一广州特色建筑为背景,展现了都市人的生活现状,颇具岭南风情。

  该剧曾在广东省第十届艺术节上获得多个奖项。剧中讲述了一位在广州世代生活的广东阿婆,一个来到广州探访女儿的四川老头,偶然在共同居住的街区相识,并无意间发现了彼此家庭中的烦恼:王阿婆的儿子出现了家庭裂痕而伤害了身边的亲人,许老头的女儿因为工作忙碌而疏远了亲情,街坊邻里们也似乎在琐碎的生活中忽略了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情感。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人们重新找回了久违的亲情、友情、爱情……(记者刘艳 通讯员 杨海青、刘姝伶)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