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偶像剧男星再“染黑” 许绍洋长跑夜店交友复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0:20
许绍洋被台湾警方拘捕侦讯
许绍洋被台湾警方拘捕侦讯

  台湾偶像剧男星再传“染黑”。曾演出《熏衣草》等偶像剧的艺人许绍洋因涉嫌教唆黑道持枪伤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许绍洋曾在2001年以新人之姿担纲偶像剧《熏衣草》男主角,俊帅外型受到注意,加上拍摄该剧时与女演员林韦君爆出恋情,知名度大为提升。

  2005年,许绍洋转往内地发展,与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后天美女》、演出话题剧《老鼠爱大米》、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周璇》等剧集。

  也许在台湾消失好一阵子,许绍洋再返台拍戏时,人气已减,3年前拍完偶像剧《爱情经纪约》后,渐渐不再有戏约上门,此后几乎没工作,去年3月他和当初将他捧红的经纪公司解约,签到内地一间小公司,至今未见起色。

  许绍洋的友人表示,许家富有,他又是独子,没有经济压力,这几年没工作,常四处游玩。友人说,许进演艺圈时不太喝酒,走红后接触的人多了,开始跑夜店,尤其近年没工作,更常跑夜店,也许就在这段期间交友愈来愈复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