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郭富城花钱置爱巢 熊黛林否认同居稳做城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0:17
熊黛林(左)坚持要自力更生
熊黛林(左)坚持要自力更生

  昨日(25日)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豪掷重金买楼相赠的传闻,熊黛林表示房子是租的,而且不喜欢用男方的钱。

  香港“文汇报”消息,有指熊黛林近日搬到更接近郭富城的居所,兼且由男方付钱买屋,实行“金屋藏熊”,对此,熊黛林否认说:“我自己照顾自己,现时搬到街头太远了,自己喜欢这个单位才搬进去,跟其他原因无关,这间房是公司帮忙找的,自己交房租。(城城有提出付租金?)自己租得起就是要自己付。(不需男人资助?)我是单身因此要独立。”言下之意是否感情有变?她立刻解释:“我来了香港工作多年都是自己照顾自己,我不想太麻烦别人。(城城可曾要求同居?)熊黛林一脸尴尬说:”怎么说呢,没有的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