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影后老公再爆丑闻 多次出轨性骚扰女员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0:07
桑德拉和丈夫
桑德拉和丈夫

  今年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老公杰西-詹姆斯,原以为搭上纹身女长达11个月已足教其心碎,岂料男方的“战绩”遭媒体不断揭出,且怕盛传桑德拉决意离婚不再回头的说法都应既成定局。

  香港“文汇报”消息,据美国报章所述,身为电单车发烧友的詹姆斯不止趁桑德拉拍摄《守护有心人》时沾花惹草,有指他自婚后曾有过多次外遇,被其看中的女性都是经由网上结识,甚至这些偷食行为在詹姆斯拥有的加州电单车店铺发生,根本就是公开的秘密。

  除了透过网上交友邀请其他女性到店内“作客”外,詹姆斯亦曾涉及3至4年前一宗女员工性骚扰指控,女员工坚称被占便宜甚至发生关系,看来日前的纹身女大概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