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线》孙菲菲受好评 双面娇娃演绎美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9:59
孙菲菲清丽造型
孙菲菲清丽造型

孙菲菲饰双面特工
孙菲菲饰双面特工

  正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内线》让演员孙菲菲成为热点人物。在这部讲述国共两党谍战斗争的电视剧中,孙菲菲扮演的“楚香雪”身兼国民党机要秘书和共产党地下特工双重身份,是全剧的核心人物。剧中,孙菲菲的造型十分精致,军装和旗袍两款迥异的造型让孙菲菲成为观众心中的“双面娇娃”。

  古典美女首穿军装 孙菲菲颠覆以往形象

  《内线》是孙菲菲第一次在影视剧中穿上军装。在全剧第一个镜头中,孙菲菲飒爽干练的国民党机要秘书形象一下就颠覆了观众印象中的那个“古典美女”。 孙菲菲透露,因为出生在军人家庭,所以她从小就对军装情有独钟,而她的爷爷也特别希望她有机会能演军人,“这次算是圆了他的一个梦,可惜我穿的是国民党军装。”

  虽然身着国民党军装,但楚香雪的真实身份却是共产党安插在国民党内部的特工,为了完成传递情报的任务不得不掩饰自己的真心。与以往的角色不同的是,“楚香雪”为了完成任务不得不做出很多阴险狠毒的事,这也挑战了孙菲菲在观众心目中温婉娴熟形象。不过,很多观众还是从孙菲菲的演绎中读懂了“楚香雪”的真心,“楚香雪是为理想牺牲的,让人佩服!”。

  美艳旗袍一瞥惊鸿 观众大呼不过瘾

  除军装外,旗袍也是孙菲菲在《内线》中的主打造型。多款精致的旗袍把孙菲菲勾勒的美丽灵动,也让男主角梁冬哥对她心动不已。在几场闪回片段中,孙菲菲的短发造型、学生造型同样让人过目难忘,堪称“一瞥惊鸿”。

  不过,为了配合剧中人物的身份和剧情,孙菲菲虽然身穿美艳旗袍,但一举一动仍然保持着军人的干练和果断,始终不苟言笑,只有在和梁冬哥的几场谈情戏中流露出小女人的柔情。这也让很多观众觉得不过瘾,希望孙菲菲能有机会再穿旗袍,让大家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