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莱克4》曝预告海报 红发小国王现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26日09:55
《史莱克4》海报
红发小国王现身

  搜狐娱乐讯 原本命运不济的《史莱克4》,最近开始进入到密集的推广宣传期中。影片的制片方今日又推出了两款预告海报,从两款海报的设计来看,这摆明了是为了吊足观众胃口——第一款海报中,史莱克仿佛被牢笼囚禁起来,他瞪大眼睛的大特写,与上方的标题形成了完美呼应:“史莱克此刻遭遇着什么?”第二款海报则出现了一个长着红头发、穿着欧式宫廷古装的小国王,这个家伙名叫Rumpelstltskin,是主导反派巫师的关键角色,眼神透露着一丝邪恶。其背后的那群巫师也造型诡异(其中一人还捧着骷髅),仔细看还会发现,那群带着尖尖帽,脸若墨绿的巫婆,简直与童话片《绿野仙踪》里的坏女巫一模一样。

  《史莱克4》据称是该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将在全美的3D院线发行放映。影片的剧情依然承接《史莱克3》——史莱克和公主结婚、生了一大堆“小史莱克”之后,变成了一个居家男人。但作为“怪物”的史莱克,很快便厌倦起了如此安逸的生活,开始回想以前的生存环境。于是他与侏儒怪签订协议,不幸陷入了另一个Far far away王国,在这里,所有的角色关系都发生了乾坤大挪移,史莱克将面对新的挑战——对抗国王Rumpelstltskin和他的部下。影片配音阵容依然沿袭了前三部,迈克-梅尔斯、艾迪-墨菲、卡梅隆-迪亚茨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继续“献声”。该片目前已被确定为今年翠贝卡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将在4月21日全球首映,比正式公映日整整提前了一个月。

  《史莱克4》将于2010年5月21日全面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