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宾汉》曝海报 拉塞尔-克劳变“白马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26日09:54
《罗宾汉》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暑期档隆重上映的古装动作大片《罗宾汉》(Robin Hood),今日曝光了一款正式海报——男主角拉塞尔-克劳身穿盔甲、骑着白马、手持锐斧英勇征战的姿态,异常抢眼。有趣的是,该海报还带有互动功能,下方呈现了热线电话号码。《罗宾汉》的导演是雷德利-斯科特,主角还包括威廉-赫特、凯特-布兰切特、凯文-杜拉德等演技明星。

  《罗宾汉》讲述了传奇英雄罗宾汉、少女玛丽安和诺丁汉郡长之间的三角恋故事。影片由环球电影公司出品,剧本由伊森-雷夫和卡洛斯-沃瑞联袂打造,布莱恩-海格兰德对剧本进行了全面润色和修改。全片投资预算为1.3亿美元,这部有望被评定为PG-13级的电影,将在北美地区大规模放映。雷德利-斯科特曾执导过《末路狂花》、《角斗士》、《美国黑帮》等名片,《罗宾汉》的演员阵容亦像以往一样豪华:斯科特御用班底拉塞尔-克劳出演罗宾汉,克劳曾以斯科特的《角斗士》获封奥斯卡影帝,之后又与斯科特合作过《一年好时光》、《美国黑帮》等片,男二号是曾以《蜘蛛女之吻》摘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威廉-赫特,澳洲演技派凯特-布兰切特将扮演玛丽安,她前年还出演了《返老还童》。

  《罗宾汉》将于今年5月14日上映,比《钢铁侠2》晚一周,票房前景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