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汤哥有望携手威瑟斯彭出演爱情片《纸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26日09:52

  搜狐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最近开始挑选相对文艺的电影征战大银幕,最新进展是:一部名为《纸翼》(Paper Wings)的独立电影,将让他有可能和奥斯卡影后瑞丝-威瑟斯彭联袂主演。该片导演是来自意大利的加布里尔-穆奇诺,他曾拍摄过《当幸福来敲门》和《七磅》等有影响的作品,是威尔-史密斯的合作搭档。《纸翼》也由史密斯的Overbrook Entertainment公司投资拍摄。据说该片的拍摄权几经易主,从新线到索尼,最后被史密斯相中。

  《纸翼》讲述了一个骑术冠军和一个乡村女歌手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阿汤哥将扮演骑士,瑞丝-威瑟斯彭则扮演乡村歌手。威瑟斯彭对乡村歌手角色可谓驾轻就熟,当年她在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电影《一往无前》中,就成功扮演了歌手简-卡特,其优美的声线和舞台表现力曾获得过各方赞誉。阿汤哥最近则正在筹拍《碟中谍4》,但导演人选迟迟没有定下来。《纸翼》和《碟中谍4》的拍摄档期安排,将是阿汤哥今年必须协调的问题。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因为有《当幸福来敲门》和《七磅》在美国发行而深得好莱坞业内肯定,尤其是前者,不仅获得了过亿票房,还让威尔-史密斯杀进了当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竞争。加布里尔-穆奇诺最擅长拍摄感情戏,因此《纸翼》也完全符合他的胃口。

  《纸翼》目前正在进行剧本的加工过程中,剧组正在组建,预计下半年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