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卑鄙的我》剧场版预告 大恶人当“超级奶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6日09:52
大恶人格鲁和他二位手下
大恶人格鲁和他二位手下

  时光网讯 环球公司重磅3D立体动画片《卑鄙的我》在推出一堆古怪、好玩但跟剧情没什么关系的先行版预告片之后,其剧场版预告片终于在今天亮相。之前秘而不宣的世界第二大恶人格鲁的“偷月计划”也浮出水面。

  《卑鄙的我》由皮艾尔·柯芬和克里斯·雷纳德执导,故事讲述世界“第二大恶人”格鲁(史蒂夫·卡瑞尔 配音)策划了一出完美的计划,图谋把月亮偷到手。不料在邪恶母亲(朱丽·安德鲁斯配音)的怂恿下,格鲁察觉一块绊脚石阻碍了他的计划:三个女孤儿Margo、Edith和 Agnes临时寄住在他那里,并且不肯离开,格鲁被迫扮演起了“超级奶爸”。当然,让他糟心的事情还不止这一件,在和世界第一大恶人维克多(杰森·席格尔 配音)的争风吃醋中,他总是败北;他手下那一帮豌豆状的黄色小喽罗又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所以,在预告片的结尾处你看到,虽然格鲁手握他自己发明的超强悍武器,但最终沦落到只能在游乐园中耍耍威风,帮小女孩赢得一个玩具……

  影片的配音阵容堪称华丽,史蒂夫·卡瑞尔、杰森·席格尔两位就不必说,《忘掉莎拉·马歇尔》中的“贱人摇滚歌手”拉塞尔·布兰德、《菠萝快车》中的丹尼·麦克布耐德、《我为喜剧狂》中的“傻门童”杰克·麦克布瑞尔、王牌脱口秀节目《周六夜现场》中的克里斯汀·韦格,还有《宿醉》中抢戏的猥琐男肯·郑……将这些位怪癖喜剧的高手统统纳入门下。

  《卑鄙的我》将于2010年7月9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