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80后新锐魔术师《星夜故事秀》“再见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9:52
80后金牌魔术师邓男子
80后金牌魔术师邓男子

80后帅气魔术师王禹
80后帅气魔术师王禹

  自从刘谦在春晚表演之后,在大家享受魔术带给我们的神奇之余,有关魔术的争论也从未停止。比较尖锐的说法,如“诈骗集团”这样的词都出现在某著名作家的言论中。那么魔术表演中到底是魔术师一个人单打独斗,还是需要集团作战?托儿到底是否存在?今天的星夜就为您请到了两位新锐的魔术大师,一起来揭开这个谜样的魔术世界!

主持人春妮、李菁瞠目结舌
主持人春妮、李菁瞠目结舌

  许多人说魔术师不仅要技术工夫过硬,最好的魔术师还应该是个好演员,80后帅气魔术师王禹就是一位现场气氛的制造能手。时而让扑克悬浮空中,时而让硬币,戒指穿越布袋,还有完全正面表演古堡谋杀案魔术,看得众人眼花缭乱,啧啧称奇。你知道魔术还能提供点播服务么?你能说的出的,他就能变的出,那么这次从观众口中究竟说出了什么预言让现场瞠目结舌?这个预言又能否通过王禹的神奇魔力手实现呢?

  魔术师是否一定要能说会道?可现在的英俊魔术师邓男子不说一句就表演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魔术。曾有人利用魔术技巧在牌桌上出老千,而今天,邓男子将为你揭开这些“千术”之谜!你相信人的意念力量么?星夜现场,你将见证邓男子用意念将强化玻璃罩内的玻璃杯震碎的奇迹时刻!

  3月27日,4月3日,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再见奇迹”!看80后新锐魔术师为你创造的奇幻世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