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珈替陈德容演《七仙女2》 演技扎实获导演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9:51
于珈古装扮相
于珈古装扮相

于珈饰演紫霞宫主
于珈饰演紫霞宫主

于珈写真
于珈写真

  大型古装爱情喜剧片《天地姻缘七仙女》(《七仙女2》)眼下正在无锡如火如荼地拍摄,伴随人、仙、妖魔大战进入白热化,各方对该剧的关注也日益上升。

  该剧由执导过《七剑下天山》、《暴雨梨花》、《第101次求婚》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霍耀良亲自执导,不仅制作班底十分强大,演员阵容更是汇聚了香港、内地诸多耀眼明星,如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若兮、周扬、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素有“内地林志玲”美称的青年演员于珈(原名:于珈若)也加盟了该剧,饰演冷美人“紫霞宫主”。

  紫霞宫主在人间修炼成妖,被负心汉二郎神欺骗抛弃,独自一人在人间养育爱子。“紫霞宫主”这个角色最早定由台湾著名女演员陈德容饰演,因一向在琼瑶剧中坚持惹人怜爱形象的陈德容十分适合这个角色。而也许是档期原因,最后剧组方面决定启用内地女演员于珈来饰演这一角色。据悉,于珈之所以获此角色,除了其成熟优雅的气质外形颇受制片方青睐外,一向在热播大剧中以稳定、成熟的技巧低调演绎各种角色,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虽然正式踏入演艺圈的时间并不长,但于珈已经倾情出演了数十部影视剧作品,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经在《魔幻手机》中由她饰演的“何蓝”,一度被观众誉为“最美丽的女人”,凭借此角色,于珈还获得过“BQ红人榜”最具潜力红人大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