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拒给余文乐做媒人 坦言清楚老公行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9:41
杨千嬅被余文乐(左起)、林海峰、杜汶泽及吴彦祖包围起哄
杨千嬅被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左起)、林海峰、杜汶泽吴彦祖包围起哄

  据香港媒体报道 余文乐前晚(3月24日)出席《志明与春娇》香港首映式时扬言要送楼征女友,杨千嬅得悉对方出手如此阔绰,即大叹赶不及生女儿,场面搞笑。

  余文乐与杨千嬅前晚出席新片《志明与春娇》首映式,提到郭富城被指买房赠予女友熊黛林,金屋藏娇,身为郭富城好友的余文乐即表示不知情,问到他自己可有此打算?他说:“藏我阿妈啰。其实很难藏,记者肯定会知道。”很久没有拍拖的余文乐自言现在“Dry(干旱,指感情没着落)到妈妈都不认得”,更笑言要“送楼征女友”,呼吁有兴趣者找他。

  杨千嬅被问到可有女性朋友介绍给余文乐?说:“我很少做媒人,多数是一大班朋友出来聚会,他们自己搞定。”对于余文乐“送楼征女友”,杨千嬅笑道:“送楼?我都来不及生小孩。”问到可会介绍女友人给前男友郑中基?杨千嬅表示话题敏感故不欲多谈:“那么敏感,不答。外人不应该谈论人家的私人生活,那是尊重,我被人讲都不高兴啦。”对于老公丁子高未有前来撑场,杨千嬅说:“他今晚有Event(项目)嘛。我肯定清楚他的行踪。”

  前晚,出席者尚有导演彭浩翔、演员吴彦祖、杜汶泽、缪非临、陆诗韵及林海峰等。

  另外,余文乐、杨千嬅及彭浩翔早前亮相节目《范后感》宣传新片,余文乐大谈对姐弟恋的看法,他表示不会刻意留意对方的年纪,但钟情可以照顾他的女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