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话剧《21克拉》将“直升飞机”开进剧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9: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继《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后,编剧宁财神和导演何念合作的《21克拉》在广州周边城市演出时,剧中重要道具——直升飞机航模,一度因剧场环境限制未能“起飞”。该剧将于明、后天在广州蓓蕾剧院上演,主办方寻到航模高手,将“直升飞机”开进剧场。

  作为宁财神“缘定三生”的爱情三部曲的完结篇,《21克拉》关注了“80后”的生存状态。该剧近期在深圳、珠海、中山等地上演时,一致被认为比宁财神的前两部好看。但作为剧中重要道具、佳音“大款”前男友的座驾——直升飞机,因为受剧场风力、高度等环境因素的影响,操控的难度极高而无法如约飞行。而广州主办方经过努力,终于觅到一位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外的赛事的航模高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