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涉黑被拘捕 曾因争风吃醋夜店开枪闹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09:11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因出演偶像剧《薰衣草》而走红的艺人许绍洋,日前因涉嫌黑社会被捕。

  台湾媒体消息,现年33岁的许绍洋在香港出生,随着父母移居至美国,为了一圆歌手梦而来到台湾发展,但一开始并不顺利,直到演出《薰衣草》(电影,电视剧)中Leo一角后,并演唱该剧的原声带才一炮而红,之后陆续在《爱情经纪约》、《靓女郎》等担纲男主角,但成绩却不如《薰》亮眼,始终未能大红大紫。

  25日,台湾警方清理黑社会竹联帮,并拘捕许绍洋等人,经检方侦讯了近3小时候,许绍洋无保返,而他也对此事否认到底,强调当时他已经醉到不醒人事,不可能打电话找人救驾。

  不过,据透露,竹联帮孝堂带头大哥代号叫“大川”,是孝堂新生代大哥,与许绍洋有多年交情,许绍洋和这群孝堂分子,也有频繁的电话往来。

  此外,许绍洋去年10月在台北一家夜店消费时,又爆发疑似争风吃醋遭到天道盟分子围殴,不甘被打的许绍洋,打电话请竹联帮友人郭姓男子等率众讨公道,竹联帮众在店内开3枪示威,镇住场面后将天道盟分子殴打成伤。(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