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做苦力省钱到底 老婆雇司机显“阔太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9:07
徐濠萦手拿名牌袋狂煲电话粥

  中新网3月26日电 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跟徐濠萦婚后,一直努力赚钱养家,让女儿及老婆可以安心享福,早前更买下一部奔驰房车,聘请了司机,让徐濠萦可以充当阔太,相反陈奕迅平日出街却要自己驾车,就连行李也要自己搬抬,的确是“夫贫妻贵”!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奕迅一连18场演唱会为他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不过为了养活一家五口,包括老婆徐濠萦、女儿康堤,患病的爸爸以及佣人,同时又要让太太过着阔太式生活,所以一直以来陈奕迅都不曾好好休息过,难怪唱到中途突然声沙。

  陈奕迅跟徐濠萦婚后,有关徐濠萦“败家”的新闻一直都没完没了,早前更开服装店,但却被指生意差,不过爱妻心切的陈奕迅更买下一部奔驰房车,更聘请司机,让老婆享受阔太生活。

  日前,穿上名贵豹纹高跟鞋,戴着太阳眼镜的徐濠萦在街上一手拿着塞满新衣服的口袋,另一只手却挂着一个要数千元的“环保袋”,更一边讲电话一边过马路,当行到座驾附近时,司机即时下车替她开门,让她可以继续打电话跳上车。

  至于陈奕迅跟老婆却刚好相反,早前陈奕迅驾车跟朋友走到跑马地一间茶餐厅食午饭,吃饱后,就跟朋友走进附近一幢大厦,大约半小时之后,陈奕迅拖着一个行李箱以及一个大背心胶袋从大厦走出来,由于物件十分沉重,搞到他上气不接下气,几经辛苦他才将行李拉到座驾附近,再将行李逐件搬入车尾箱,见他搬得十分吃力面容扭曲。待朋友出来后,陈奕迅又要充当司机送朋友离开,身家丰厚的陈奕迅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难怪可以让妻女享尽富贵!
司机亲自开门

陈奕迅亲力亲为

辛苦搬上车

甘当司机送朋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