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盈甜吻男友3分钟 二人被爆秘密订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9:30
男友Greg甫出闸即兴奋得飞奔扑向超盈,把女友一拥入怀。
男友Greg甫出闸即兴奋得飞奔扑向超盈,把女友一拥入怀。

超盈与男友分隔约两个月,二人见面即激情拥抱
超盈与男友分隔约两个月,二人见面即激情拥抱

超盈与男友抱抱即情不自禁地热吻起来
超盈与男友抱抱即情不自禁地热吻起来

何超盈与男友Greg激情缠绵后,即十指紧扣
何超盈与男友Greg激情缠绵后,即十指紧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四房长女何超盈与男友Greg拍拖年多,更获父亲默许大学毕业后结婚。日前Greg提早由英国返港陪伴女友过复活节,当超盈亲自往接机见到男友时,二人情不自禁即场激吻三分钟,极之温馨甜蜜!

  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女儿何超盈,去年在英国读书时认识男友Greg,虽然超盈为了多些时间探望父亲,决定留港读书而与男友分隔异地,但却无损二人感情,Greg与超盈拍拖以来,更获赌王欢心赞许不已,叫女儿待三年后大学毕业随即结婚,而之前更有指超盈与Greg已秘密订婚。

  身穿短裙悉心打扮

  由于超盈留港陪伴父亲,Greg当然体贴迁就女友,这个复活节决定由英国返港,超盈早前出席活动时,也表示很挂念男友,希望可以尽快见面。怎料,日前Greg通知女友提早回来,超盈得悉后开心不已,出发前更悉心装扮一番,身穿短裙露美腿以靓靓姿态迎接男友。当日约下午四时许,超盈由司机接载往机场,甫到埗即心急看抵港航班的显示牌,但发现Greg乘坐航班尚未到达大为失望,只好在附近商店闲逛打发时间,沿途却没有购物欲,在便利店匆匆买了一些零食后,又赶忙回到闸口等候男友。

  热吻之后十指紧扣

  等了约十分钟左右,超盈终于在远处望见Greg身影徐徐步出,并推着一大车行李,而Greg沿途也不断寻觅女友芳踪,当目睹站在闸口的超盈时,Greg表现得相当兴奋激动,不停向女友挥手示意,之后快速走近女友,最后更索性连行李车亦不顾,第一时间张开双手将女友一拥入怀,还情不自禁地当场激吻起来,吻足三分钟才舍得分开,途人见状亦露笑容望着这对甜蜜恋人的激情表现。当甜吻过后,Greg仍不愿放开女友,一而再将女友抱紧,又轻抚脸颊,才十指紧扣拖着超盈离开。

  体贴男友抹去唇彩

超盈表现细心又体贴,亲亲后即为男友抹掉面上的唇印
超盈表现细心又体贴,亲亲后即为男友抹掉面上的唇印

  未知是否分开得太久,当步往乘升降机上车的短短路程中,Greg又再抱着女友亲个不停,超盈对男友热情举动照单全收,并体贴地看见Greg“连环热吻”后,脸上留有自己的闪亮唇彩,温柔地用手替男友抹干净,然后才稍稍补妆,一齐开开心心坐车返回四太位于浅水湾大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