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迷得大S七荤八素 华仔给王晶撑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6日00:01
  科幻片《未来警察》将于30日上映,影片昨天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徐娇等主演亮相。11年没接“烂片王”王晶的戏,刘德华否认是嫌对方戏太差,“我也是从你们所说的烂片里走出来的。”

  大S迷华仔

  想撕掉范冰冰照片

  纵横娱乐圈几十年,刘德华向来以细心照顾同台女星而闻名。此番和大S对戏,果然又将对方迷得七荤八素。

  回忆起华仔在片场的贴心,大S历历在目,“拍戏时天很冷,刘德华不仅送我围巾,还亲自帮我贴暖包在后背的穴位上。那个穴位后来被我命名为"刘德华穴"。”

  遗憾的是,大S虽然贵为女一号,但《未来警察》的海报却以刘德华和客串女星范冰冰的拥抱为主打,这让大S有些“忿忿不平”,刚还“谦虚”地说“头像在海报上大不大无所谓啦”,马上就补上一句:“我回家会把范冰冰的脸剪下来,贴成我的!”一旁的刘德华赶紧“安慰”她:“你是看到海报失望,范冰冰是看到电影会失望,她戏份太少了!所以还是你赢了。”

  华仔挺王晶

  我是烂片里出来的

  刘德华上一次演王晶的戏,是早在1999年的《黑马王子》,和几乎所有王晶的作品一样,那部片子也被贴上“烂片”的标签。时隔11年,刘德华再接王晶的戏,难免让人猜测他嫌弃王晶。

  对此,刘德华开玩笑说:“那是因为王晶没钱,请不起我。”随后,他为王晶撑起了腰,“我也是从你们所说的烂片里走出来的。我不敢说王晶的艺术感有多强,但他绝对比其他导演要努力得多。可能是他付出了所有,却还没有达到大家的期望吧!”华仔也对王晶提出了希望,“他现在拍戏比以前用心50%,但还是不够,这点我也跟他说过了。”

  《未来警察》因特效导致档期延后,刘德华还是很坦诚地说,“我们的特效跟《阿凡达》没法比,《阿凡达》在美国也只拍出一部而已,我也看过比我们更烂的美国科幻片。”他力挺《未来警察》的技术水准,直言不会差到让观众接受不了。

  信报记者唐雪薇/文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