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陶虹产后拍新片《人山人海》 与陈建斌二度合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6日00:32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已经在家带了一年孩子的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来频频现身,大有再战江湖的意思。昨天,产后首度复出拍戏的陶虹亮相国产片《人山人海》开机发布会,此次她与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二度合作饰演一对“旧情人”,陶虹笑说,2010年她还是会以家庭为重,去外地拍戏也会把孩子带上。

  由蔡尚君执导,顾小白、顾峥编剧,陈建斌、陶虹、吴秀波等主演的《人山人海》,缘起一桩真实的社会新闻——贵州六盘水五兄弟在六弟惨遭抢劫杀害后,历时1年48天,骑着摩托车追遍大半个中国,终将亡命凶手擒拿归案。在片中饰演“老铁”的陈建斌表示,很多年前就与导演相识但一直没机会合作,去年剧组还在贵州选景期间导演把剧本寄给自己,第二天就决定出演这个角色。“当时我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新闻后觉得很有力量,心想这如果能拍成电影一定很棒,没想到看了剧本说的正是这件事。”

  此次是陶虹与陈建斌的二度合作,两人曾饰演过夫妻,已经很有默契。“生完孩子以后很多戏来找,以前我电视剧演得比较多,电影很长时间没有专心地去演。那时候孩子还小,我不太想出来,因为会影响照顾她,现在稍微大一点了。我也可以稍微放心一点出来拍戏了。”已升为人母的陶虹,谈起孩子滔滔不绝,她还乐呵呵地劝在场女记者们一定要做母亲。

  据悉,影片将于4月初开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