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人艺搬演百老汇喜剧 《大酒店套房》将上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3月26日09:13

  当代美国著名剧作家尼尔·塞门的《大酒店套房》,自上世纪60年代至今在百老汇久演不衰,4月17日起,该剧同名中文版将被北京人艺搬上人艺实验剧场的舞台。

  以喜剧见长的尼尔·塞门是百老汇戏剧的代表作家。此次人艺将今年的第一出小剧场新戏锁定该剧,正是缘于剧本时隔数十年仍与当今的现实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

  全剧分为三幕,均以大酒店719室为背景,讲述了三对夫妻、情人和家庭在同一个地点发生的不同情感冲突——结婚24年的老夫妻,人过中年一心想唤回往昔温情;功成名就的制片人试图找回初恋的感觉;举家欢庆的婚礼上,临阵脱逃的新娘又究竟有哪些隐衷……丰富的故事情节、生动的人物关系和强烈的戏剧冲突,为该剧营造了有趣的喜剧效果。

  据悉,此次《大酒店套房》由顾威执导,王刚、孙星等主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