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巡演上将演绎歌舞剧 “帅男”潘美辰寻舞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6日00:32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潘美辰惊艳亮相北展,和大家畅谈她将于4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潘美辰透露,演唱会上不仅将自己弹钢琴打架子鼓,还要上演一段歌舞剧。为此,她特地到北京来寻找剧中的女舞伴。

  昨天,潘美辰进了现场,在场的媒体都为她的惊艳造型所震惊。左右两侧长短不一的“怒发冲冠”发型和华丽的皇家军装风格的外衣,令潘美辰看上去宛若未来世界走来的帅男。“我这几年没有出唱片,并不是因为唱片市场的低迷,而是因为我在忙着巡演。”潘美辰对近年来的“沉寂”直言不讳。

  这一次潘美辰巡演的主题为“潘美辰——美梦辰真”。她昨天并没透露演唱会的主要曲目,但表示,会在演唱会上亲自弹钢琴、弹吉他,甚至打架子鼓。不但如此,她还将为观众展现自编自导的歌舞剧《前世情缘》,全面展现她的舞蹈和戏剧功底。为此,潘美辰还特意来招募一位女舞伴。“我们要求她身高在1米60左右,有歌唱、舞蹈和戏剧表演经验,要是再有武术功底就更好了。”潘美辰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