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美人心计》受追捧 成男观众梦中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9:09
“雪鸢”杨幂成观众梦中情人
“雪鸢”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成观众梦中情人

  尽管汉宫大戏《美人心计》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放的不是完整版,但该剧依然以强劲的势头拿下了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剧中形态各异的美人们得到了观众的热议,其中,小花旦杨幂饰演的莫雪鸢更以其冷艳清丽的外表和深情、忠诚的性情而成为众多男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美人心计》通过汉朝皇后窦漪房的一生,讲述了汉庭后宫里众美人的心计斗争和恩怨纠葛。剧中美女几乎个个聪慧过人、心计深沉,可说是越美越狠,阴谋暗战不断。而在这之中,小花旦杨幂饰演的莫雪鸢却像一株空谷幽兰,虽有美丽容颜却冷静自持,虽聪明伶俐却不用心计害人,她以自己的全部身心守护着情同姐妹的皇后窦漪房,最终却因夹在爱人周亚夫和窦漪房的斗争中进退两难,而选择吞金自尽。

  《美人心计》制片人于正对杨幂饰演的莫雪鸢如此评价:“忠诚、楚楚动人中带着倔强”,而观众则更多的看到了莫雪鸢的深情、善良和无悔付出。有男观众在网上如此评论道:“雪鸢对周亚夫对窦漪房不计回报的爱和忠诚,让我想起了《倚天屠龙记》里的小昭,《鹿鼎记》里的双儿,她们都是不问缘由只知为爱付出的女孩。”因为喜爱,所以雪鸢的结局就更让人唏嘘,在电视台播放雪鸢自尽的那场戏时,不少观众哭的唏哩哗啦。而因为演活了冷艳、忠诚的莫雪鸢,所以杨幂的演技也得到观众很高的评价,“杨幂的眼睛好像会说话,尤其展现雪鸢的悲戚和委屈时格外传神。”

  据悉,今天晚上(3月26日)广州电视台“合家欢剧场”将开始播放完整版的《美人心计》,届时观众将能欣赏到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等美人无删节的精彩演出。而杨幂在今年主演的两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和《美人心计》都创下收视新高后,将进军电影市场。据称,杨幂已经签约和正在谈合约的电影目前已达5部之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