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风声》主演阵容公布 廖凡挑大梁演老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6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版《风声》将于4月初在天津开拍,主演阵容昨日公布:廖凡饰男主角老潘,李宁玉、顾晓梦和新角色林迎春将分别由刘威葳、张歆艺和胡可饰演,她们也分别是“风声”、“鹤声”和“无声”3个故事单元的女主角。

  廖凡饰演的老潘是贯穿整剧的主线人物,他将以一个地下党的身份,带领观众一同经历中国革命所遭遇的艰辛与胜利。老潘将在3段故事中分别与李宁玉、顾晓梦和林迎春三位女主角展开3段情感纠葛。据悉,这些恩怨情仇将占到剧中1/3的篇幅。

  在电影版《风声》中,刘威葳饰演的女地下党在开篇便被折磨致死,此次在电视剧版中被“扶正”饰演李宁玉。新人张歆艺饰演顾晓梦,是剧组第一个定下来的演员,片方认为她“跟周迅很像,很有灵性的一个演员”。此外,《风声》其他角色也各归其主:田雨饰吴志国,宗平饰金生火,胡海峰饰白小年,李乃文饰石原(即影片中的武田)。据了解,他们的身份和命运将与电影和原著大不相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