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我们在家不看电视不听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3月26日08:55
李亚鹏(左图右)在《血色沉香》中扮演的三少爷
李亚鹏(左图右)在《血色沉香》中扮演的三少爷

  今晚,由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并主演的民国大戏《血色沉香》将上演大结局,昨日,本报记者邮件专访了李亚鹏。年近不惑的他在经历了这几年的风风雨雨后,貌似对很多事都已不在乎了。在采访中,他还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很奇怪的,我们一个演戏的、一个唱歌的,在家不看电视也不听音乐。"

  王菲在我心里永远是完美

  广州日报:看了春晚吧,对妻子的表现感觉如何?

  李亚鹏:我看了,但这个问题你不用问,她在我眼里永远是完美的,不会有第二个答案。

  广州日报:大家对王菲复出众说纷纭,你有什么看法?

  李亚鹏:我觉得很好啊,一切都是自然的。超女的口号都是想唱就唱,我们家可是天后呢,难道就不能想唱就唱?

  广州日报:你感觉王菲有压力吗?

  李亚鹏:如果有压力,就不出来唱了,不出来唱不是最好吗,可是不出来唱未必代表你是真的放下了,出来唱可能更说明你放下了。

  广州日报:王菲看了你这次的《血色沉香》吗?

  李亚鹏:我还真没注意这个事情。

  广州日报:你没有刻意说,这是你的戏?

  李亚鹏:我们在家里很少看电视,几乎不看,因为有小孩子在。很奇怪的,一个演戏的、一个唱歌的,在家不看电视也不听音乐。

  广州日报:那李嫣不会想看电视吗?

  李亚鹏:她也就没怎么看过电视,所以也就没这个概念了。

  女儿只看《动物世界》等自然节目

  广州日报:为何不让女儿看电视?

  李亚鹏:因为孩子太小,再说电视也不是过滤得很好,量太大太杂。在小孩3到5岁期间其实别说电视了,身边的东西都应该相对固定和简单一点,对她自己的心志成长是比较好的。

  广州日报:动画片也不让看吗?

  李亚鹏:也不看,看一些自然的东西,比如说《蓝色地球》、《动物世界》,社会化的东西没必要接触那么早。

  广州日报:你每天会关注新闻吗?

  李亚鹏:我每天都还是会去上网,有时候收邮件和下围棋。

  广州日报:这几年,媒体关注你们的私生活多一些,会不会压力很大?

  李亚鹏:这种事也很正常。如果注意力放在媒体、网络的话,可能无法快乐。我最近学了一个新词,我觉得非常准确——“被离婚了”、“被破产了”,这真是人民的智慧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