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自言对爱情没幻想 称一切随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54
莫文蔚与林柏希大谈自己的爱情观
莫文蔚与林柏希大谈自己的爱情观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Karen)日前在香港接受电台DJ林柏希访问,大方谈及爱情观,说对爱情没幻想,一切随缘。

  曾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拖的莫文蔚坦言,她从小到大对爱情都没有太大幻想,觉得真爱要来就会来,采取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她说:“爱情随缘吧,不可以强求,如果将来的另一半能够欣赏我的事业就最好,我事业心太强了。”

  莫文蔚透露入行时母亲不停提醒她不要被娱乐圈的虚幻而蒙蔽,她说:“现在我都会铭记于心,做艺人只是一份工作。”莫文蔚提到小时候已从父母身上学会“聪明人哲学”,她说:“小时候妈咪已经叮嘱我要努力寻找自己的强项,之后发挥所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