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澄清没靠郭富城交租 扬言仍单身自食其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53
熊黛林被问郭富城有否提议同居时,即撒娇说:“怎会讲这种事的?”
熊黛林被问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否提议同居时,即撒娇说:“怎会讲这种事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昨日(3月25日)在香港为“Hugo Boss 2010 早秋时装预展”演绎新装,对于有指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她出钱租屋,她否认有其事。

  熊黛林澄清没靠郭富城交租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房子)是公司帮我找,我自己给钱交租。”这方面不需要男友资助?“我是一个人,我是Single(单身),肯定要独立些。”你们感情有变?“我来香港那么久都是自己照顾自己。” 会否接受郭富城帮你交租?“不会。自己给(租金)都被人那样讲,现在我可以很理直气壮地讲,这间屋是我自己交租的。”不过,当香港记者笑道有传指郭富城一向吝啬,熊黛林即表现得不知所措,问她平日上街是否郭富城给钱时,她小心翼翼地回答:“总之我没给过钱。”

  另外,熊黛林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的电影《叶问2》加入了洪金宝等猛人,故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信心第二集成绩更佳,但认为再拍下去只是“滥拍”。他又指熊黛林扮孕妇很不像:“她一行入就好像只行Catwalk(天桥),怎么看都不像。”有没要求她增肥?“以为她会研究一下,最后只好逼她入戏,好多动作是我从旁教她的。”

  前绯闻女友闻郭富城送楼大叫甜蜜

  名模Amanda S。前日与国际化妆师Zing一同出席“Amway Artistry SS10全新春夏彩妆”活动,同场还有名模Mandy Lieu及Cara G.。Amanda得悉前绯闻男友郭富城被指付钱买房私藏名模女友熊黛林后说:“好sweet(甜蜜)呀。如果一个男人肯买房给一个女人是好事,也很甜蜜。”男友送房给你敢不敢收?“如果房子太大都会不好意思收的。”

  去年年底到法国巴黎修读甜品课程的Amanda被赞有天分,故留港2月会返回法国进修:“去年还打算自己出资在香港开蛋糕店,会减少做模特的工作。投资最少300万元,但不想男友赞助,我们已经一起住了,如果再一起工作就会见得太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