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点评《未来警察》女主角 大S很仗义(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8:52
刘德华(左二)、徐娇(右二)与大S(右一)
刘德华(左二)、徐娇(右二)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右一)

  昨日,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科幻武侠片《未来警察》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王晶,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小公主”徐娇及“晶女郎”唐一菲出席。而刘德华携片中的“一家人”在会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昨日,在科幻片《未来警察》北京首映式上,刘德华透露,片中扮演的未来警察凭借的不仅是高科技的装备,还有传统的中国功夫,片中的反派也不是泛泛之辈,施展起螳螂拳、鹰爪拳等传统功夫也显得游刃有余。

  刘德华

  调侃小S家暴传闻

  当天刘德华与大S的聊天十分火爆,大S称小S要求她提醒刘德华,别忘了他是她孩子的干爹,但至今红包没给,刘德华笑称一定补上。随后居然拿小S家暴话题调侃起来,“我听说她最近被打得很惨啊!”引得全场大笑。

  认识大S很久

  不敢接近范冰冰

  影片中来自未来的刘德华拥有未来的情人大S与现在的老婆范冰冰,二女在与刘德华上演对手戏时争得面红耳赤,而刘德华在评价这两位大美女时也十分风趣,称大S是张曼玉钟楚红的结合体,“大S刚出道我就认识她,和妹妹从唱歌到今天成为多栖艺人,我觉得她很仗义。”

  而谈到范冰冰,刘德华称虽然与她合作多次,但始终未有深入交流。“我不敢和她走近,因为她太美,像是冰山美人。”

  大S自爆:

  妈妈迷恋刘德华

  而大S则透露,刘德华正是她和小S的妈妈的偶像:“有一回春节和华哥一起拍戏,我妈打电话来问我:“你是和刘德华一起吗?”华哥大方接过电话来向我妈问好,我就听到妈妈在电话那头激动地大叫。”既然妈妈迷恋刘德华,大S在戏中又猛追刘德华,她随即被问现实中是否敢追求刘德华,她笑道:“如果他单身的话!”

  刘德华疼爱徐娇:

  我年纪比她爸爸还大

  片中不仅有打打杀杀的动作戏场面,更有刘德华在戏中与范冰冰、徐娇组成的三口之家其乐融融的感情戏。而在片中扮演徐娇父亲的刘德华也对戏中这个女儿呵护有加,经常给她带零食、变魔术、亲自喂饭,看得剧组人员大为感动。刘德华还感叹说:“我如果有这样一个女儿不知道该多开心。”

  在戏中,这对宝贝“父女”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的情感大戏。而戏外刘德华评价徐娇很害怕面对媒体,被问起两人关系,刘德华笑称:“她当我是哥,我就是哥,当我是朋友就是朋友,实际上我年纪比她父亲还大。”

  大S力挺:

  徐娇“有性格很正常”

  而大S被要求评价徐娇是否过于早熟,很难搞时,徐娇生气了,马上反问记者:“我很难搞吗?!”大S则替徐娇圆场称对方已经是14岁少女,有点性格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