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立忍要找桂纶镁演戏 女方撒娇佯装不答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50
桂纶镁怕裙子太短会走光
桂纶镁怕裙子太短会走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深受贵妇喜爱的意大利品牌Blumarine昨晚(3月25日)在台北举办春夏时尚秀,桂纶镁被问到男友戴立忍喊话想她主演其新片,即大发娇嗔道:“我还没答应他!”

  蔡健雅、桂纶镁以及久违的陈鸿分别穿着一身蓝、红、绿亮相,呼应Blumarine本季丰富色彩所散发的缤纷春漾氛围。”

  戴立忍前天点名邀女友桂纶镁演出他新片《我这样爱你》中受家暴母亲一角,昨天桂纶镁穿着全红立体罂粟花朵小洋装现身,直呼裙子好短怕走光,听到男友“非她(演)莫属”的话,她甜蜜地笑道:“我还没答应他要演呢。”她表示之前不知道是什么角色,戴立忍找不找她演都没关系,“我希望他找到最适合的人选,只要对电影好都ok。”

  蔡健雅首度在时尚派对上开唱,她准备的曲目颇呼应主题,包括《红色高跟鞋》以及《无底洞》,而向来爱穿一身黑的她,昨天难得地穿了被她形容“很好脱”的鲜艳蓝色连身裤,还搭配高反差的橘色高跟鞋。她说自己打算突破既定形象,多点女人味也不错。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