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晨夫妻档“吸睛”又“吸金” 新戏今晚播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3月26日08:49
 凌潇肃和姚晨
 凌潇肃和姚晨

  20集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以下简称《空姐》)将从今晚开始在央视八套和土豆网同步播出,这是继电视剧《神话》以后央视再次和网络媒体同步播出新剧。该剧主要看点是现在人气急升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老公凌霄肃夫妻档合作,央视八套和土豆网均希望通过姚晨夫妻档的人气“吸睛”又“吸金”。

  身价:

  凌霄肃“夫凭妻贵”

  幽默回应:

  “多谢老婆大人的调教。”

  凌潇肃虽然未能像妻子姚晨一样挤入一线演员行列,但他在姚晨的成名作《武林外传》中客串出演的凌腾云,戏份虽很少但让人印象深刻。今年年初,土豆网将姚晨和凌潇肃在《空姐》中的片花放上网站,创下2500万次的点击量,不少网友留言称赞凌潇肃,而他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威水史”也被网友热情高涨地“推广”着。

  就名气和人气而言,凌潇肃比姚晨差了一大截。不过,不管是在广东拍摄都市剧时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还是在北京宣传《空姐》时面对媒体的逼问,凌潇肃都很认真地回答说:“我是真的为姚晨而骄傲,她很棒。”他说自己从不会因此觉得有压力,拍戏也坚持自己的演戏方式,就算跟姚晨片场“恶吵一架”也没问题。据悉,在《空姐》“登陆”央视八套之后,凌潇肃的片酬也是水涨船高。有业内人士透露,凌潇肃两年前片酬才2万元一集,他目前的身价是4万元一集,姚晨是他的3倍,达到12万一集。不过,估计《空姐》播出之后,凌潇肃的身价将涨到五六万元一集。对于自己“夫凭妻贵”,凌霄肃回应说:“多谢老婆大人的调教。”这一回应被指幽默、得力,为他“加分”不少。

  吸睛:姚晨演绎俏皮都市女性

  看点:幽默的台词和“合租”男女的斗嘴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讲述的是上海白领陆飞与空姐冉静的纯爱生活。《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自从火爆网络后迅速得到了影视公司的青睐,电影版由陈柏霖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电视剧版则由姚晨夫妇担纲,据悉话剧版也已经亮相。

  在几个不同版本的“空姐”当中,电影版遭到的批评最多。王珞丹扮演的“空姐”冉静虽然亮丽、俏皮,但由于电影版对于剧情的改动最大,引起了很多小说粉丝的不满,认为电影的剧情设置对于陆飞如何爱上冉静的部分交代得太粗略。而电视版在剧情方面肯定展开得更为细致。此外,相对于王珞丹来说,姚晨在演技上拥有更深厚的功力。《空姐》对她来说最大的考验是如何演绎出浓厚的都市女性的俏皮,不过这一点在《武林外传》中其实已经成功证明过了她演绎年轻、漂亮且幽默的可爱女孩并没有问题,此次不过是古装换成了空姐的制服而已。

  《空姐》除了姚晨夫妻的搭档演出之外,幽默的台词和“合租”男女的斗嘴都将成为这部剧集的看点。

  吸金:贴片广告时段全卖光

  原因:广告商非常看好“收视福将”姚晨

  央视开年大戏《神话》与土豆网同步播出尝到甜头——既可以借用网络的力量炒热电视剧,又可以和网络一起防盗版,央视更是凭借《神话》吸金1亿元。

  看到了与网络同步播出的好处,央视这次《空姐》也继续按照电视网络同步播出的模式,不过这次有所改进的是,之前担心《神话》与网络同步播会抢走观众,因此央视就减少播出广告来留住观众,但这次《空姐》播出,央视方面表示不会再掐广告。据了解,很多广告商非常看好《空姐》,因为姚晨是收视福将,所主演的电视剧必能大火,央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空姐》播出前后的贴片广告时段都卖光了。而土豆网公关部也表示,《空姐》一片在土豆网和央视同步播出的消息一经公布,就有20多家广告商主动来电洽谈,广告收入有望赶超《神话》。

  此外,至于上次《神话》在播出中间被盗版商成功“突围”拿到母带盗版,这次央视和土豆网加强“防盗”,央视方面随时监控防止母带流出,而土豆网方面这次则成立重点项目操作小组,每天上午拿到电视剧母带以后就马上压缩成网络视频格式,并且进行重新删减,小组成员都要被保护起来,“生人勿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