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求和”短信曝光 经纪人称没有这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8:45

  本报讯 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哈林)离婚一年多,3月初曾传出伊能静向前夫求复合的消息。虽然两人当时均否认,网上日前却流出疑似伊能静给哈林的短信。日前,某台湾周刊接读者报料,指网络上流传疑似伊能静传给哈林的短信,读者还附上该网站的8条短信。短信中多次出现哈林儿子的小名“哈利”以及对哈林的昵称“哈老爸”等字眼。其中一条短信写道:“你多小心,在纽约很想念你,我真的错了……错过这么爱我的你……希望你有一天会愿意原谅我……”而今年2月,伊能静的确在纽约度假。另一条短信则写道:“也请你放心,不会为难到哈利和你。现在过着很简单的生活,也完全没有夜生活,旅行都是和女友,也完全没有男性朋友。只是希望你知道,我长大了……”

  此后,记者就此事求证哈林经纪人孟美锳,她说:“据我所知是没有。”伊能静经纪人则表示:“那是她自己的选择!” (小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