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到旅发局开会 脸容憔悴心事重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40
陈志云前晚与一班爱将饭局至晚上12时才各散东西
陈志云前晚与一班爱将饭局至晚上12时才各散东西

陈志云昨日一反常态,未有展露招牌式笑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昨午(3月25日)再度出动,到香港铜锣湾一商业大厦出席旅发局例行会议,脸容憔悴的他乘车离家时显得心事重重,面泛油光,比起前晚与爱将饭局时笑容满面明显不同。

  陈志云一反常态心事重重

  陈志云前晚与一班爱将包括邓健泓、张继聪、唐诗咏及陈敏之等饭局4小时,至凌晨12时离开仍笑容满面登上七人车。不过昨午3时45分他再度外出时,却面泛油光、须根乍现且脸容憔悴,见香港记者时更一反常态未有展露招牌式笑容,只是低头看书。

  七人车直驶铜锣湾威非路道一商业中心,从停车场后门进入大厦,据知身为香港旅游发展局董事之一的陈志云,此行为出席会议。香港记者在大厦正门巧遇曾批评陈志云的高志森,表现愕然的他被问到是否约了陈志云时否认其事。在大厦逗留了2个多小时的陈志云下午6时乘七人车返家。

  高志森澄清没有暗讽陈志云

  身为旅发局成员的高志森事后接受电话访问,表示刚出席旅发局隔月召开的例会,与陈志云有点头打招呼;问到对方的表现时,高志森说:“没问题,他一如以往地发言。”早前有报道指高志森在有线节目中暗讽陈志云,他澄清道:“我在讲生意经,讲阴险小人才用‘阴人’字眼,绝对没影射任何人,是有些人对号入座。”又重申跟陈志云再见也是朋友,绝无问题。

  唐诗咏强调仍是单身

  此外,前晚邓健泓离开饭局时未有回答被《劲歌金曲》节目弃用的问题,只笑道:“吃饭好开心。”

  而唐诗咏昨日出席活动时也拒绝透露饭局内容,问到她与崔建邦复合的可能性,她说:“不想讲那么多,怕外面的人误会,我现在是单身,生活挺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