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长宁演出引热议 后关栋天时代还能飞多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6日08:40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我是铁杆,看完美琪的《我为财狂》,特地又买了两张长宁480元的票子。两个多小时看下来,新段子不多,900多块钱,我觉得有点亏。 ”昨天中午,记者接到一位蒋姓读者来电。的确,即使长宁“首役”满座,周立波也只能松半口气——长宁演出的出票在关周分手消息爆出之前,5场票子就已全部卖空。这不代表事件无“副作用”,离开关栋天这位艺术总监,同经纪人周谊分开发展(双方在未来仅限于某些项目的合作),“一个人”的周立波还能拿出多少料,是他当下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粉丝质疑

  一个人的周立波是否依然有料

  长宁首演结束后,观众反响热烈。“很考体力啊,一个人连说3个小时,他还是蛮厉害的!”“大场子不适合清口,他还是应该回到美琪。”“票价不是问题,只要我喜欢他,而且又在我承受范围之内,但还是觉得他应该跟关栋天和解。”“除了犀利哥和丰田车,基本上都是以前说过的段子,我们想听新段子”……

  采访中,不少人坦言,周关分手让自己给周立波打了负分:“我们还是要推崇传统美德,不管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周立波应该姿态高些,毕竟关栋天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帮过他。希望他们和解。”同时,更多铁杆直言对周立波未来的担忧:“从长宁的整场演出看,新的段子太少,大场子的效果也不如美琪。周立波要单飞,‘体力’只是基础问题,最重要的是他的创意是否源源不断。”

  周立波回应

  第一天开始就是我一个人完成

  昨天,周立波就自己单飞,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

  问:长宁体操中心首场演出结束了,感觉大场子效果怎么样?

  答:道具、灯光、大屏幕都到位,效果很好,观众也笑得很开心。

  问:有观众反映场子太大,有些话听不清楚。

  答:他座位是哪里?应该不会。

  问:关栋天反对你上电视,但《壹周·立波秀》之后,你继续在上电视……

  答:他的反对证明是错误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上电视还是赵本山吗?关键是上什么电视、怎么上电视。

  问:你和关栋天现在怎么样了?

  答:我不想再提这个人。

  问:现在独自撑全场,对海派清口有影响吗?

  答:海派清口从第一天起,这个艺术形式就是我一个人完成的。他教我什么,怎么教我?很多事情都是面子的问题。他不是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吗?那我说,历史可以证明一切。以后的创作也不会有问题。

  问:经纪人也不合作了……

  答:我团队还在啊,还是原来的。没有任何问题。

  问:你觉得你做错过吗?

  答:一个人总有做错事的时候,但在海派清口的问题上,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问:那是否是性格问题?

  答:我的性格是敢爱敢恨,我是一个可以担当的人,我不希望做任何阴险的事。

  问:关栋天最近接受采访时说,分手原因大家都猜错了?

  答:瞎说,那是媒体瞎说。

  问:回到美琪,票价会涨吗?

  答:不会。

  [链接]好友孙徐春透露

  “他也在为创新挠头”

  值得一提的是,关栋天去年夏天受访时曾表示,至少三五年之内,周立波不需要另外配备创作团队,“目前,周立波的创作能量正喷涌而出”。但如今关周分手,周立波也离开了经纪人单干,创作力是否会受影响?对此,海派清口的合作出品方负责人吴孝明,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周立波的核心团队还在,“他的策划和包装一直有我们的团队在参与,这个不会有改变”。同时,他也透露,长宁演出之后,周立波会充电一段时间,然后回归美琪,但具体的时间和演出内容未定。

  昨晚,周立波的好友孙徐春也就此受访。他透露,长宁首演当晚,两人相谈至深夜,“创新”的确是周立波当下最挠头的问题:“再不创新会枯竭,王汝刚的独脚戏拿出来个个精彩,但问题是,如果一说十几年,都是一样的内容,观众耳朵里老茧都长出来了,当然不行。周立波现在面临的问题也是创新,怎么把新的元素加到清口中。我们也讨论了,说时事,说故事,当然可以再演一段时间,但不够强大。艺术不能吃老本,一定要有新的创作。”

  据悉,长宁演出之后,周立波会到香港、三亚等地休整一阵,届时,观众将迎来周立波的全新亮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