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明星继续“送水” 梁咏琪捐赠金额由网友决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8:38
舒淇
舒淇

舒淇向网友展示捐款发票
舒淇向网友展示捐款发票

  由陈道明夫妇、张国立夫妇、冯小刚夫妇等联名发起的“心系旱区,送水赈灾”捐助活动在演艺圈内受到了广泛支持,众多明星响应捐赠号召,用不同方式奉献爱心——舒淇与杨千女华在听闻倡议后的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各捐款10万元,加入到“送水”行列当中。梁咏琪则在微博里表示,只要将她的微博转发一次,就捐一元到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舒淇杨千嬅各捐10万元

  23日下午,香港寰亚电影公司举办2010年电影巡礼,林建岳、张国立、冯小刚、高群书、杜琪峰、舒淇、杨千女华等导演及艺人悉数到场。作为发起的“心系旱区,送水赈灾”为西南旱区捐款活动的牵头人,张国立不忘借此机会向香港艺人及媒体宣传本次“送水”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赈灾。

  当日获悉本次倡议的香港艺人舒淇与杨千女华当即各自掏出10万元,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旱区的灾民提供及时援助。

  昨日,红十字会展示了舒淇和杨千女华的捐款发票扫描件,但捐款者名称写着“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转杨千女华”和“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转舒淇”。据张国立公司工作人员邵丹表示,由于舒淇和杨千女华是委托张国立把捐款带回内地直接捐给红十字会,所以红十字会的发票上的捐赠者名称是如上写法。

  梁咏琪捐赠金额由网友决定

  3月25日是梁咏琪生日,当天她发微博号召大家转发捐赠倡议,并称只要有人转发一次,她就捐出一元,“我希望集合各位‘脖友’的爱心,一起帮助旱灾灾区居民渡过难关,共襄善举!你只要把此条微博加转发一次,我就捐一元到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期三天,至3月27日深夜12时止。你可以和我一起完成心愿吗?”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梁咏琪发出的微博的转发量已超过3万条,并得到了过万条回应,不少网友对梁咏琪的这个新招都表示了支持和肯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