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喻恩泰写情诗送外国女性好友 隐居生活很惬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11
喻恩泰
喻恩泰

  为了宣传正在广州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高粱红了》,很久没有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演员喻恩泰昨日现身北京接受媒体专访,目前已处于半隐退娱乐圈状态的他,蓄起小胡子、穿着亚麻布的舒适衣裤,刚从国外度假回来,生活显得随性而惬意,喻恩泰声称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像极了《高粱红了》里扮演的四眼连长。

  自从出演完电视剧《高粱红了》里贪吃爱玩的四眼连长后,喻恩泰就与父母置产庐山脚下九江,过起了半隐退的生活,谈起目前的生活状态,喻恩泰显得很惬意,跟记者随口讲起前不久国外度假旅游时给外国好友临场写情诗的轶事,而随身携带诗集的他,对满本的诗歌都能信手拈来。

  在造型上,眼前的喻恩泰也跟以往大相径庭,蓄起的山羊胡已颇具规模,浅蓝色宽宽大大的亚麻裤子穿在身上,原本有些玉树临风、瘦而不弱的身材已然健壮了很多,这个可以每天到超市买菜,可以拿着一本牛津辞典陪伴病中的父亲的演员喻恩泰可以暴着青筋喊出:“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却又选择在声名鹊起后回到父母膝前尽孝,他把吧里的鱼翅们称为hero,称自己为:“我只是很普通的演员!”

  喻恩泰声称,自己目前的这种生活状态,可以在战争剧《高粱红了》他扮演的四眼连长身上找到些许的影子。首先两人都爱吃,剧中的四眼连长爱吃鸡、爱喝点红酒摆摆小资的情调,即使是在炮火纷飞的战场上,也不忘品一品上等的红酒,生活中的喻恩泰也算得上是半个美食家,走到哪都能找到好吃的。其次是两人对爱舞文弄墨,作为娱乐圈拥有最高学历——博士学位的喻恩泰可以算得上是一枝独秀,而剧中作为财主儿子的四眼连长,通过买官当了国民党军官,仗没打过一次,篓子倒是捅了不少,即使是这样一个反面人物,却怎么也让观众讨厌不起来,因为看着他文绉绉地洗澡哼京剧,观众实在是会忍不住捂嘴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