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语榜中榜28日盛典揭幕 张国强凭《顺溜》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08
张国强入围“华语榜中榜”最佳电视剧男演员
张国强入围“华语榜中榜”最佳电视剧男演员

张国强主演《我的兄弟叫顺溜》陈大雷
张国强主演《我的兄弟叫顺溜》陈大雷

  3月28日晚,由成都传媒集团和星空传媒联合主办、星空传媒旗下Channel [V]承办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在成都举行。据悉,此次盛典阵容涵盖音乐、影视、时尚、体育等全明星领域。凭借《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精彩的演绎,张国强入围了该盛典的内地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并将赶赴成都参与此次盛会。

  自94年以来,全球华语榜中榜备受全球以及亚洲媒体的关注,一年一度的评选及颁奖活动已然成为国际级的音乐盛典。据了解,与往届不同,此次盛典的主办方指定了以“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拓展从音乐至影视、时尚、体育跨界的全明星领域。并增至内地及港台最佳电视剧、电影男女演员等诸多影视奖项,凭借《我的兄弟叫顺溜》入围最佳电视剧男演员的张国强将同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竞争该奖项。

  据悉,刚刚杀青电视剧《牵挂》的张国强也将于28日赶赴成都,参与此次盛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