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北京首映 大S自曝长发为华仔而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袁瑞娜 赵珊 图/玄反影
2010年03月26日08:02
《未来警察》首映礼 华仔大S倾情一舞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等领衔主演的影片《未来警察》在京举行首映庆典。现场,大S自曝是刘德华粉丝,并举例大赞偶像人体贴,刘德华也回赠大S是钟楚红张曼玉的合体!

  大S自曝长发为君(华仔)留

  该片讲述的是一名未来警察(刘德华 饰)与娥姐(大S 饰)之间30天穿越时空的短暂爱恋。大S自曝,在片中自己苦追华仔,而两人见面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当时导演要求大S强吻刘德华,但是大S很没有出息,差点晕了过去。更为花痴的是,大S当众披露了自己多年来的一个秘密:她那引以为傲的一头长发,居然是为华仔而留。因为刘德华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过自己喜欢长发的女生。片中,扮演华仔女儿的徐娇也不甘示弱,小小年纪的她竟然宣称自己喜欢华仔已经十年了。大S还爆料,拍戏时天很冷,刘德华就帮她把暖包贴在在后背的穴位上,那个保暖穴位,后来被她命名为“刘德华穴”了。

  群访时,大S还强调,不止自己,全家人都是刘德华粉丝:新年的时候徐妈妈(华仔粉丝)曾打电话慰问女儿,大S拜托刘德华在电话里对妈妈说一句“新年快乐”,刘德华二话不说照做。贴心的举动让徐妈妈开心到现在,一心要在《未来警察》到台湾宣传时请“偶像”吃饭。而且,小S委托她向媒体宣布,刘德华是她两个女儿的干爹。

  刘德华体贴搭档狂赞王晶大S

  面对大S的赞美,刘德华也投桃报李,有媒体提起王晶曾评价大S有钟楚红的气质,刘德华马上逮到机会插话称赞:“我觉得不止啊,大S是钟楚红与张曼玉的合体!”

  华仔对合作伙伴向来十分体贴,不仅轻易收服大S一家,对王晶也十分维护。被问起如何看待王晶“烂片之王”的称号,刘德华立即正色为王晶辩护,称自己也是从无数烂片中成长起来的。“我不敢说他(王晶)的电影有多么高的艺术水准,但他起码很努力,比很多导演都努力。拍《未来警察》,他又多用了50%的心,我希望观众去影院看了电影再做评价。”

  相较于对合作伙伴的公开维护,刘德华对自己的私事则保持一贯的守口如瓶。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爱情中的“等待”,显然是暗指朱丽倩“等待”多年终成刘太的事实,刘德华却笑着表示:“这个以后慢慢再说……”随即将问题推给大S和徐娇处理。

  现场,大S还被问及妹妹小S的家暴事件,她以“不可能”做回应,并称小S打算在蛇年再生一胎,万一生女儿就送给她养,华仔则打趣小S的家暴事件,笑言据说小S代言的美白产品可以去掉瘀青。

  作为2010年首部科幻题材的电影,《未来警察》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