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打算再拼第二胎 上节目秀生疏厨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01
陈慧琳(右)做菜有猛男相陪,笑得很开心
陈慧琳(右)做菜有猛男相陪,笑得很开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Kelly”陈慧琳日前受Hit Fm之邀,秀出人妻厨艺,但做菜架势却很生疏,她才招认自己不怎么下厨,曾好几次让锅子烧焦,几乎都是老公做菜。她透露打算今年再拼第二胎,希望一举得女,问她会不会给老公吃海鲜进“补”,她害羞笑说:“老公很强,我已经很满意了。”

  心血来潮才会做菜的Kelly,自豪地说“梅干蒸鸡”、“马铃薯焖鸡”是她拿手菜,但她容易分心,曾为了看电视、忙着跟儿子玩,忘了厨房有料理,发生汤变黑、锅底烧焦等惨状,她笑说:“还好老公都不会说不好吃。”Kelly认为夫妻相处就是彼此信任尊重,还开玩笑说“他不要管我最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